朴素的愉悦与触动。

 

从大理古城租车沿大丽线前行,一路风景很好,车子不多,路两边是农田村庄,麦子熟了还未割,豆田里开始收豆,去的早,路上没遇上背包客,也没骑友,一个人狂奔,看着路标到了喜洲古镇。

吃到了传说中喜州粑粑和牛奶冰棒,真心很不错。

可能注定自行车在我手里命不长久,回程的路上轮胎戳到了钉子,去路边摩托车店修车,浪费很多胶水胶皮还是没修好,店主坚决不收我钱,最后还是塞给他10元感谢,我以为古城租车点会讹钱,结果人家只让我赔了10块钱,路上拦的小巴车主还帮忙把车子搬上搬下。

 

事后我说大理人很实在,人家笑我,我说很感谢很庆幸我遇到的都是好人。

评论
Top

© 六日 | Powered by LOFTER